普陀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2020-09-07 08∶09 来源: 普陀司法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9月3日上午,普陀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和司法所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传达了区有关精神要求,对局系统围绕“抓整改、强作风、守底线、促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制度执行。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学习好、把握好、践行好廉洁从政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二要强化“四责协同”,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有权必有责、履职要尽责、失职要追责,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廉洁守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三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化标本兼治,突出整改实效。重点聚焦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错位》,并对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合同类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