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走访调研本区律师事务所

2020-08-20 10∶08 来源: 普陀司法

近日,普陀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一行分别走访了上海方旭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惠诚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上海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调研律所发展、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公益服务等情况,了解律所需求、想法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律师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司法局副局长忻峰参加调研。顾宇斌对四家律师事务所在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区司法局一定会多搭建平台、多创造机会全力支持律师事务所发展,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和职能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供更加精细、精准、专业化的法律服务。

二是把律所做精做强,努力扩大品牌影响力。要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发展方向,在业务领域精耕细作,走品牌化发展道路,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

三是严守职业道德和执业底线。要加强律所内部管理,切实提高执业风险意识,依法执业、规范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