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司法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动员部署会

2020-06-10 16∶06 来源: 普陀司法

为推进局系统“四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6月5日下午,区司法局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为主题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司法所、下属单位、律师行业党委、基层党组织等党员干部30人参加。

会上,区司法局副局长忻峰围绕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工作要求三方面对局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在学史知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美丽普陀 同心家园”普陀区““十三五””期间民生实事成果图片展和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

“美丽普陀 同心家园”图片展以“环境美、生活美、秩序美、家园美”四大主题,展示了“十三五”期间普陀在民生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基层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图片让我们回顾奋起冲刺的五年,一个个成就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接续奋斗!

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以历史为时间轴、以苏州河为空间轴,围绕“开放兴业、实业救国、工业兴邦、转型发展”四大板块再现了苏州河沿线工业文明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了解上海近现代民族工业发展及“赤色沪西”普陀工人运动的成长历程,我们更加感慨历史的力量和人民的智慧。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史知史中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坚定了信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