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2020-06-03 16∶06 来源: 普陀司法

为进一步夯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基础,明确2020年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5月29日下午,普陀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杭兴出席会议,来自区委组织部、区府办、区信访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等部分委办局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9年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评估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薄弱环节,对《2020年上海市普陀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与责任分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依据、主要内容等作解释说明,并征求各单位意见。各联络员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发表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二是鼓励各单位对照指标体系,积极推进工作要点落地落实,结合实际情况,针对薄弱环节有力作为;三是以示范创建为契机,促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