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召开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总结会

(2016-12-05)

12月5日上午,本区召开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总结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符祖鸣出席。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选举办各职能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简报组、选民登记组、选举事务组、联络组及后勤保障组等职能组的工作情况和体会收获汇报以及各组对区层面如何总结好本次换届工作的建议。

会议指出,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能够圆满完成选举任务,离不开全区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体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明确的法律意识、牢固的大局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的协作意识以及积极的创新意识。会议要求,接下来,要继续发扬选举工作形成的工作状态、工作作风以及可行的工作经验;要继续做好选举工作的总结、材料归档等后续收尾工作;要继续深化工作总结,固化行之有效的经验,进一步形成规范制度,为今后的工作创造条件、打下基础,使得下一届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能有新提高,从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