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顺利进行

(2016-11-18)

施小琳周敏浩许伟国罗勇伟孙萍等分别参加投票


11月16日是本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区委书记施小琳,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许伟国,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书记罗勇伟,区委副书记孙萍等分别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所在选区投票。

全区各选区各个投票站或选举大会会场气氛庄重严肃,宣传横幅高挂,红色票箱端放正中。区领导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选票,按照有关选举事项说明认真填写,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随后,区领导们分别深入居民区,看望选民,并向投票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人大换届工作所做的辛勤努力。

施小琳还带队视察了全区选情,并慰问区选举办工作人员。施小琳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负责,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法定程序组织好相关工作,全面掌握各选区具体工作情况,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