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0-01-09 来源:上海普陀

1月9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曹立强、罗勇伟、欧阳萍、张佩卿、李松海、张文瑶、戴立益出席会议。罗勇伟主持会议。

1951011.JPG

会议听取关于推荐补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的说明,决定主席团提名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决定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