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师实验中学 2017-05-13 00:00 来源: 上海普陀

    学校教育设施齐全完善,绿化环境精巧雅致,景色宜人。现有教职员工100 人,中高级教师占全校教师的 80% 。历年来获得过全国、市、区荣誉称号的有 50 多人次,其中有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上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园丁、区先进工作者、区十大杰出青年、区十佳青年班主任、区学科带头人等。
    在多年的教育实践中,逐渐形成了“和”的学校精神,“和乐和美”的校训,以及“质量 特色”的办学目标。学校始终以素质教育为抓手,探索普通完中的教育规律,营造良好的育人成才环境,为国家培养出了多层次各级各类合格人才。学校历年来获得过区文明单位、上海市国防教育先进集体、上海市社区教育先进单位、上海优秀学生社团等诸多市、区荣誉称号,现每年获得的市区级集体奖在40项以上。
    在实施素质教育中,学校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坚持以德育为核心,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聚焦课堂教学,脚踏实地进行教改实践,改革创新教法,切实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逐渐形成了艺术教育特色。 其中,音乐教育与沪剧教育更成为学校的亮点。 目前正在招募初中音乐特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