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 2017-05-13 00:00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由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职校,上海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上海市中学生行为规范优秀示范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普陀区文明单位。
    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学校通过专业建设、市重点专业申报、百校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评估、国家级重点职校评审、专业标准开发、开放实训中心建设、校本教材建设等系列工作的历练,已成为上海市职教界办学声誉好、办学成颇多的学校。
办学理念
    学校坚持“热爱生活、德能立业、服务社会”的办学思想,以“办学文化传承、内部管理改革、专业自主发展、校园生活培育”为核心思路,借助区域性职前职后现代教育中心的建设的契机,全力夯实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学校具有良好的专业学习培训环境,拥有现代的教学实验实训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职业教育培训条件和宽广的发展空间。学校现有学生约二千余名,设有旅游服务、商贸会展、信息实美、工程技术以及综合基础五个专业部以及曹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学校专业齐全,共有18个专业27个专门化方向。其中烹饪(含西式烹饪)、饭店服务与管理、制冷与空调等三个专业为上海市重点专业,会展实训中心和烹饪实训中心被立项为上海市开放实训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