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器审中心领导来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工作

2022-11-23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22日上午,周文伟副局长陪同上海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以下简称“市器审中心”)走访中以(上海)创新园,指导普陀区生物医药产品注册指导服务工作站工作,并组织5家有创新申报医疗器械需求的企业召开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出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初衷,通过对企业疑难困惑的解答,以应对近年来出台的大量的政策法规、制度标准,帮助企业切实理解最新政策、制度。会上,市器审中心主任范之劲及市器审中心专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专业的答疑,并结合现有政策法规提出有效建议,解决企业痛点。

下一步,我局仍将以工作站为桥梁,加强与市药监局,器审中心的对接和协调,帮助企业解决注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升我区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效率,加快推动产业项目落地,优化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创新生态。

1123_091213_944.jpg

1123_091057_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