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一行赴中以(上海)创新园走访调研

2022-10-08 来源: 上海普陀

1008_100516_768.jpg

9月27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举率代表团调研中以(上海)创新园,推动两地园区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园区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008_100535_249.jpg

代表团实地参观中以数字医疗孵化器、螳螂慧视、天与康养等重点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了桃浦转型、中以园区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园区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中以常州创新园与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展园区共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008_100552_200.jpg

1008_100552_616.jpg

姚汝林对蒋鹏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在推动中以创新合作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经验成效,值得相互借鉴学习,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平台合作、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共同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以创新合作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