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临港”“聚智TOP”人才科创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22-09-26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23日下午,“牢记嘱托担使命 砥砺奋进开新局”普陀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人才高素质”专题推进会暨第三届普陀人才节,在普陀桃浦智创TOP A区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副主任曹远峰出席并致辞,市人社局副局长叶霖霖,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出席;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上伟,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区领导刘东昌、李红珍、魏静、蒋龙出席。临港集团总审计师、工开发公司董事长叶敞出席,并与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共同启动“聚智TOP”人才科创合作项目。

0926_103308_932.jpg

“聚智TOP”人才科创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会上介绍了“聚智TOP”人才科创合作项目的主要内容,区企双方主要就构筑创新创业“生态圈”、人才招引“磁力场”、人才发展“加油站”、人才扎根“安享家”、人才引领“扬声器”、常态交流“圆桌会”等七大维度深化合作。这是继今年1月中以(上海)创新园人才公寓项目启动以来,“普陀-临港”区企双方吸引集聚人才和创新要素、加快桃浦地区产才融合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双方立足桃浦区域转型发展10周年、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3周年契机,以人才培育为抓手,以人才、创新资源的融合发展,打造区企人才合作“新样板”,启动人才引育“新引擎”。工开发公司为本届普陀人才节活动的承办单位,9月24日2022“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等系列活动,继续在智创TOP A区举行。

0926_103318_569.png

“聚智TOP”人才科创合作项目七大维度

会上还举行了“靠谱校园合伙人”项目签约仪式、“靠谱干部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普陀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入驻企业授牌仪式、“海归职通车”海聚专场开幕仪式、普陀区人才安居地图发布及人才别墅交接仪式和2022年普陀区“四才”表彰仪式等。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等企业领导,市欧美同学会等市级单位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科研院所、高校代表,及新一批普陀区级人才代表出席活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街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