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开放式创新”,中以(上海)创新园亮相2022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2022-09-14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28日,2022年浦江创新论坛正式开幕。以“万‘象’需求,全球揭榜-共建绿色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 EXPO)是主要亮点,也是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型展会。中以(上海)创新园携多家入园企业及新项目参展,凸显前沿科技成果与创新合作动能。


本届大会上,3D智慧云展馆吸引共计500家企业与机构入驻,释放超2000项技术需求,展示500项中小企业创新产品与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600项高校优质成果。其中,位于以色列展馆的中以(上海)创新园是馆内重点展示内容。馆内展出了螳螂慧视的手持式3D扫描仪、“The Ring Studio”零系列3D影棚等;天与养老的大数据养老场景解决方案;海每康的“脑手互动”智能康复设备;海布思生物科技的高科技汽车灭活滤芯和以色列Gauzy高科技调光膜等,以及加油中以、以色列AE、以色列莎雯等前沿技术产品和Trendlines国际孵化器等机构特色。

微信图片_20220914091239.png

中以(上海)创新园企业产品

集中在“长三角中以创新平台合作网络”云展台展出

在8月22日中以(上海)创新园集中签约仪式上正式亮相的新项目,也如期而至。其中,以色列Nanobebe是世界领先的母婴喂养和监护品牌,其全资子公司上海乃贝贸易展出全球第一款可以用于直接保存母乳的奶瓶,倡导科学母婴喂养;毕胜普生物科技(HyperBio)的HyperQ高频QRS心脏全息检测技术,是全球首个获得FDA/CE批准的心肌缺血精准预警系统“BSP心脏猝死预警机”,目前已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等30家标杆医院达成研发合作。

0914_083227_719.jpg

微信图片_20220914091248.jpg     

毕胜普HyperQ技术的应用场景与功效

以“国际化科创”导入优质产业技术和研发服务平台,以“开放式创新”体现上海更高开放水平。面向更广阔的舞台,中以(上海)创新园深耕国际化高端创新合作,持续扩大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互联网与信息技术产业创新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