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中以(上海)创新园这场“午餐会”为靠谱服务“加码”

2022-02-21 来源: 上海普陀

76796627e67a7c5c66719051b59f2e1c.jpg

2月17日中午,为中以(上海)创新园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暨招商引资午餐会在中以(上海)创新园召开。普陀区副区长蒋龙与中以(上海)创新园入驻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在园区共进午餐,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法律需求,共话园区与企业发展。区司法局、桃浦智创城、中以(上海)创新园等单位20余人参加。

会上,中以汇达(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热芯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提出了相关法律服务需求。

普世万联律师事务所李向农、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朱宇晖等5位律师从专业角度出发,对企业需求进行一一回应,并就如何开展产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进行了热烈交流。

蒋龙副区长仔细聆听了大家发言,就推进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助力建设一流法治营商环境。

二是认真落实《上海市公共法律服务办法》,以中以(上海)创新园为平台,探索产业园区公共法律服务“普陀模式”。

三是坚持需求导向,高质量打造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客厅,为园区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72237244585bdb08750755d247c207f0.jpg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海天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8318a251f8988145e57d4e5b49e14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