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以(上海)创新园,携手共话发展新征程!

2021-07-14 来源: 上海普陀

6月25日下午,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走进中以(上海)创新园”企业座谈会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举行。桃浦智创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中以(上海)创新园内部分企业代表参与座谈。

0706_163012_881.png

桃浦智创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到访的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的企业家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桃浦智创城和中以(上海)创新园的建设发展情况。

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的企业家也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和业务场景,就如何对接桃浦智创城、中以(上海)创新园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桃浦智创城、中以(上海)创新园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建言献策。

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李彧会长表示:希望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与桃浦智创城结成密切的伙伴关系,互惠共赢、共谋发展,同时也预祝中以(上海)创新园的明天更美好。

0706_163026_818.png

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的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园区规划展示厅,以及园区重点企业eHealth、螳螂慧视、以色列沙雯,深入了解了园区企业的经营状况、技术来源、运营模式、以及产品服务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情况。

0706_163051_804.png

0706_163037_8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