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中以、乐业普陀!人社服务园区行专场活动走进中以(上海)创新园~

2020-10-27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14日下午,由普陀区人社局、中以(上海)创新园主办,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的“智汇中以,乐业普陀”人社服务园区行——中以(上海)创新园专场活动举行。

区人社局联合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展人社服务园区行专场路演对接会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人社主动服务新模式,精准对接服务,拓宽企业帮扶渠道,解决园区企业融资匹配效率低等问题,助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开展+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向园区企业送上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创业服务新举措,为企业搭建专业的投融资对接平台,吸引了国药中金、大器资本、华岩资本、临港科创投、邦明资本、英掘投资、经邦资本等10余家投资机构参加,同时在钉钉平台进行直播。

会场外,区人社部门的政策咨询及现场受理受到园区内企业的欢迎,区就业促进中心、区人才服务中心及桃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解读人社部门的场地补贴、社保费补贴、贷款贴息、人才积分落户等政策,并为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记录企业需求档案,以此扩大政策落实率、覆盖面,为促进小微型企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