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毕加索艺术大展在环球港博物馆拉开帷幕

2015-10-30 来源: 上海普陀


环球港文化艺术空间开展一系列商旅文融合的展览,为市民献上一份艺术大餐。日前,传奇·毕加索艺术大展在环球港博物馆拉开帷幕。本次大展展出毕加索艺术生涯中的30幅重要作品,包括田园时期的代表作《火枪手》和《一块哈密瓜》,新古典主义时期的《酒神与杂技演员》等。展品汇聚来自全球各大洲私人藏家的近百幅艺术真迹,艺术形式横跨油画、版画、素描、手稿、剪纸、雕刻、陶瓷等,其中大部分作品是首次公开亮相。展览颠覆以往艺术展的标准化形式,创新艺术展与虚拟现实技术的结合。在数码体验区,观众带上特质的3D设备,就能全方位立体欣赏毕加索六个时期的经典作品。同时,展厅设立影像区,观众上传自己的照片就能亲手制作立体主义作品。

环球港是活动联合主办单位之一,月星集团负责人表示,环球港推出艺术欣赏、人文体验与购物消费相互融合的活动,旨在打造“文化、潮流、共享”的主题互动空间。在苏州河文化节期间,立体书画展、水壶装置艺术展、晨晓画展等文化展示项目将在环球港缤纷上演,引领一轮艺术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