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绿化市容局更新理念强化管理积极改善城区面貌

2015-08-24 来源: 上海普陀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召开系统中层干部会议、支部书记例会、退休党支部学习会等,及时传达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深刻领会全会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行业职工凝聚力,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破解难题的能力。

二是加强学习积极更新观念。加强对“科创中心”、“互联网+”、“城市更新”等理念学习,全面了解区“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和“一轴两翼”功能布局,按照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完善理论体系,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

三是立足本职推进工作开展。持续用力,加快列入区重点项目的工作推进力度。持之以恒,坚持问题导向,抓难点求突破,处理好常态管理和执法的关系、管理与作业的关系。落实责任,按照管理到位、养护及时的要求完善工作,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