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各方智慧 谋划普陀““十三五””发展蓝图

2015-08-18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5日下午,普陀区召开专家咨询会,就做好普陀区营造创新环境与““十三五””发展战略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区委书记施小琳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介绍普陀区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十三五””期间发展思路。区领导许伟国、钱城乡、罗勇伟、钱雨晴、李忠兴、焦斌龙出席。

在近4个小时的咨询会上,8位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在对普陀区当前经济运行、区域优势及问题“短板”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围绕““十三五””时代背景、重大问题、主要目标,以及转型发展、营造环境、产业创新、政府改革、社区建设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区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专家、领导们探讨交流。

施小琳在讲话中对参加咨询会的专家领导表示感谢,她说,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真知灼见,对普陀进一步做好营造创新环境以及““十三五””发展战略工作很有启发。针对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并进一步细化。希望各位专家、领导能继续关注、指导普陀的经济社会发展,帮助普陀科学编制好““十三五””规划,描绘好未来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