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真知灼见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

2015-08-11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0日下午,中共普陀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罗勇伟,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区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黄海平就《关于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

罗勇伟表示,针对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使《关于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更加充实、更加完善。希望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关心、关注普陀经济社会的发展。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重点、热点问题,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普陀加快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贡献才智和力量。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关于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听取介绍后,围绕营造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创业扶持政策、加大人才集聚力度、建设各类“众创空间”等方面积极建言,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区委政研室、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政府政研室、发改委、科委、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