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房管局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确保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

2015-08-05 来源: 上海普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九届区委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我区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过程中发挥更积极作用,日前,区房管局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对2015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推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科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普陀房管事业和居住民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旧区改造、住房保障、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物业管理、住宅建设和房地产市场监管、“群租”整治、党建党务等8个方面,对房管局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推进,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标准加强作风建设,解决好肯干事的问题。要求全局上下始终保持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把更多的心思、精力放在干事创业和改善民生上,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普陀房管事业的“发展指数”、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彻底杜绝推诿扯皮的不良风气,对一些跨部门、交叉性的工作做到跨前一步、相互补台、主动衔接;要坚持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落实好工作。二是以更大的力度加强能力建设,解决好能干事的问题。要求干部职工学透政策,学会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开展各项行政管理工作,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要经常反思,增强工作敏锐性,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要改进方法,寻找科学的路径方法化解各类瓶颈矛盾,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三是以更严的要求加强廉政建设,解决好不出事的问题。要求继续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始终坚守政治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诚信底线,保持房管战线廉洁高效、风清气正。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和““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向广大居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