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文明联盟正式成立

2015-07-29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搭建区域内全国文明单位交流合作平台,区文明办探索通过联盟共享等方式,带动提升普陀文明创建水平,深化文明创建长效机制。日前,上海普陀文明联盟成立仪式在区就业促进中心举行。市、区文明办有关领导,8家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委办局和街道负责人出席活动。

上海普陀文明联盟的成立是本区精神文明创建的一次全新探索。今后,联盟成员单位将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担社会责任、文明城区共建共享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文明联盟工作将纳入本区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格局中,作为贯彻落实九届区委八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围绕“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总目标,发挥各家单位的资源禀赋和创建优势,带动各级创建水平提升,积极参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下一步,上海普陀文明联盟将探索各类交流合作机制,鼓励各家单位分享思想教育、道德实践、管理制度、文化建设、学习创新、社会贡献方面的经验,努力形成广泛、立体、多层的文明创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