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 第151127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委政法委:

顾薇玲等委员提出的聚焦商务楼宇治理-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开发建设商务楼宇“人房企”信息采集程序。202110月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开展“清洁楼宇”专项试点工作,区大数据中心根据专项试点工作要求积极推进采集程序的开发建设。采集程序于202112月正式上线,在街道镇平安办的配合下,截至目前已初步完成试点工作范围内的人房企信息采集工作,共采集到10个楼栋、房屋1798间、企业283家、人员2182名。接下来区大数据中心会进一步完善采集程序功能,将数据接入“一网统管”平台,最终把采集程序打造成全区商务楼宇人房企基础信息核采的标准化工具。

二、支撑建立商务楼宇信息专题库。已搭建起区大数据平台底座,可以满足市、区两级对公共数据资源的统一管理以及共享交换需求。各职能部门可将本部门商务楼宇管理过程中产生的公共数据统一归集至区大数据平台,通过数据融合治理的方式,打造全区商务楼宇信息专题库。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顾薇玲等委员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大数据中心

2022228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