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 第15101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城运中心:

徐连明委员提出的“加强群众参与力度,提升‘一网统管’效能”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具备了数据共享交换能力区大数据平台以建设“数据中台”为目标,可以满足市、区两级对公共数据资源的统一管理以及共享交换需要。业务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1月底,全区各单位已编制数据资源目录6205个,其中已完成数据挂载并发布的目录有 5287 个,累计归集入湖 4,522,557,066 条数据。视频数据方面,区大数据中心积极配合打通市、区两级视频平面业务通道,为区视频资源的汇聚、推送提供支撑,全区已完成了21000 路视频资源接入,其中19007路视频资源完成了标签工作。

二、持续为全区数据应用提供支撑。截至2022年1月底,区大数据中心根据各单位提出的539个业务场景数据需求,定制开发数据接口1299个,共享了322个公共数据资源目录数据,数据月调用量达24,939,631次。区大数据中心将不断完善数据共享应用场景授权机制,丰富应用场景清单,强化对各单位数据赋能和应用支撑。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大数据中心

2021年228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