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5017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

145017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卫生健康委:

许琳等委员提出的“打造医教结合并联模式,共建学生健康成长路径”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医教结合”并联模式,区人社局将配合区卫健委和教育局对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保障, 推进“医教结合”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配合相关部门根据实际需要,指导用人单位开展“医教结合”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自主招聘。

二是相关事业单位招聘“医教结合”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急需的专业人才,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

三是就“医教结合”相关工作,涉及岗位设置专业技术结构比例的,已经按照比例上限给予政策扶持。

四是对高层次人才采取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办法自主决定薪酬水平,解决引进、留住和激励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12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