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8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区发改委:

我司会办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普陀区委员会《关于在桃浦镇布局无人工厂的建议的提案》的提案第143089号文已收悉。经研究,会办意见如下:

中以(上海)创新园功能定位已明确:发挥上海和以色列各自优势,聚焦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等领域,为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以色列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与中国市场、资本、产业对接的一站式服务。支持中以双方创新机构和创业团队通过“联合创新研发+双向技术转移+创业企业孵化”等方式,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打造成宜创、宜业、宜居的国际创新合作示范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

其中机器人技术属于中以(上海)创新园重点聚焦领域,园区将会同上海创新中心(以色列)等机构重点关注机器人研发优势,寻找契合无人工厂建设的机器人创新技术和项目,并吸引优质项目入驻园区,做好工业机器人应用研发的储备、培育和服务,为无人工厂的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日

联系人姓名:邵光卫                      联系电话:63635298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上海市敦煌路9号      邮政编码: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