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3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共青团青联界别组提出《关于普陀区建设以电竞产业为核心的世界级“泛娱乐滨水活力区”相关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打造上海电竞赛事中心一直是近两年我区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的一大方向。为促进普陀区电竞产业发展,我商业集团正在积极配合原曹家渡花鸟市场地块调整为“曹家渡电竞中心”工作。利用项目区位优势,依托苏州河水岸,建设成为以电竞泛娱乐为主体,建筑设计形态与新颖业态融合的时尚文娱中心。

围绕正在拟定的我区电竞产业扶持政策,商业集团也将积极挖掘和整合集团现有商业资源,同时充分利用和发挥长寿商务区投资促进中心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平台优势,积极对接相关电竞企业,促成相关知名企业及俱乐部在我区注册与入驻,推动整个产业布局,拓展普陀电竞产业生态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普陀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8日

联系人姓名:庄文荣

联系电话:52669696-751

联系地址:兰溪路182号8楼

邮政编码:2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