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0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采纳解决

                         

对区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0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规划资源局:

杨翼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上海环球港二期项目推进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我委对杨翼等委员的提案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并对办理工作进行研究。

月星环球港作为我区集“文旅商”三大功能于一体商业休闲中心,以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购物、休闲环境日益为广大市民所关注,成为人流密集的场所之一。由于其功能多,体量大,相较而言显得周边交通组织难以适应。经调研,受制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其周边道路虽几经优化,但仍对周边交通带来很大的压力,目前结合“架空线入地”项目。我委对凯旋北路部分路段实施拓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压力。

另外,对于市民所反映的无证停车场问题。我委也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将此类现象作为行业乱象上报,下一步相关部门会采取联合整治行动,力争根除这一顽疾。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杨翼等委员时参考。

特此函告。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

联系人:朱翔                 联系电话:13816109999

单位通讯地址:本市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8楼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