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1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曹杨街道:

民革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建设‘活力’曹杨的若干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1.我区建立实施建设项目配建停车设施审核验收机制,为从源头上保障各类建筑按标准同步配建停车设施。妥善处理停车用地和绿化用地之间的关系。住宅停车规划必须坚持前瞻性原则,对未来车辆发展数量有所预计,应当在设计规划中留出适当的增长余量,缓解停车难问题的增长。

2.我区在《上海市静态交通行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将完成40个项目,共享2400个泊位”,目前已完成20个项目;共享泊位1123个。

3.我区176家公共停车场(库)电子收费系统已改造完成,设备满足自动识别车牌信息、开通线上月租系统,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办理停车位租用事宜,支持线上支付。

4.我区4号线中潭路站2号口东侧轻轨高架桥孔下通过政府引导、社会投资建设立体车库,车库共有三层,设有停车位94个。停车库白天主要提供给周边商务楼办公人员和周边居民,夜间则提供共享停车泊位给周边居民错峰停车。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民革界别组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