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142039号提案办理的情况汇报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李晶等提案人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沪西清真寺周边环境与社区治理政策环境的提案,我办会同长寿街道经认真研究,现将该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向你们反馈如下:

沪西清真寺周边环境与社区关系的改善离不开各部门常态长效工作积累,更离不开穆斯林群众与居民的相互理解和尊重。我办已会同长寿路街道等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落实中。一方面,由街道架设平台,为少数民族和穆斯林同胞办实事。利用社区资源为少数民族提供服务,帮助穆斯林同胞更好的融入社区生活。另一方面,借助各方力量,努力营造社区和谐氛围。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增进各族群众相互交流、交往、交融,在交流中增进各族群众之间的友谊,逐步形成包容理解、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

联系人姓名:陈宋豪                    联系电话:52564588*3575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普陀区人民政府1号楼C区1506室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