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靠普创】——鼓励科技孵化器减免中小企业租金实施细则 (2022-06-10)

鼓励科技孵化器减免中小企业租金实施细则

一、措施内容

“鼓励社会物业减免房租,对在疫情期间减免中小企业租金的楼宇园区、创业基地、孵化器等各类物业业主,优先给予区内相关政策扶持。”

二、实施主体

区科委

三、支持内容

1、具体措施:对在疫情期间减免中小企业租金的楼宇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纳入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考量范围,给予优先扶持。

2、实施流程:区科委将编制和发布绩效评价申报指南,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

3、所需材料:因在疫情期间减免中小企业租金拟申请相关政策优先扶持的楼宇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除按照申报指南提供规定材料外,还需提供但不限于租赁协议及租金减免补充协议、发票等相关佐证材料。

四、咨询电话

52564588-7190 侯老师


加大科技服务券支持力度实施细则

一、措施内容

“加大区科技服务券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力度。”

二、实施主体

区科委

三、支持内容

1、具体措施:在本区现有政策规定的“科技服务券单一企业申领总额不超过5万元”的基础上,提高用券资助比例,由原来的50%提升到75%,企业自行承担比例降至25%。

2、实施流程:申报单位按照区科委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陀区科技服务券(第二批)申领工作的通知》及后续发布批次申报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3、所需材料: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陀区科技服务券(第二批)申领工作的通知》及后续发布批次申报通知要求提供所需材料。

四、咨询电话

52564588-7190 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