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税联动优先扶持实施细则出台 (2020-02-19)


措施内容

“鼓励社会物业减免房租,对在疫情期间减免中小企业租金的楼宇园区、创业基地、孵化器等各类物业业主,优先给予区内相关政策扶持。”

实施主体

区投促办

 支持内容

1、享受对象: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中的(1)和(2)条件的或者(1)和(3)条件的各类社会物业。

(1)工商税务注册在普陀区,并对在其经营的普陀区内物业中注册的中小企业给予一定租金减免的楼宇园区、创业基地、孵化器等各类社会物业;

(2)与区投促办签订了“租税联动协议”的各类社会物业;

(3)目前尚未与区投促办签订“租税联动协议”,有意与区投促办签订“租税联动协议”的各类社会物业。

2、政策依据:《普陀区商务楼宇(园区)租税联动补贴办法》。

3、优先享受内容:满足上述条件的社会物业给予优先签订“租税联动协议”,优先受理租税联动兑现申请,优先拨付租税联动政策兑现资金。

申请程序

1、物业业主向各地区投促中心提出申请;

2、各地区投促中心接到申请后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区投促办;

3、区投促办审核后,根据申请物业减免租金的具体情况将申请物业列入优先享受政策的名单,并通过各地区投促中心告知申请物业。

申请材料

1、普陀区商务楼宇(园区)优先享受租税联动政策申请表;

2、业主给予承租企业租金减免汇总清单;

3、与承租企业签订的租金减免补充合同(复印件加盖业主和承租企业公章);

4、业主对于被减免租金承租业主开具的租金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

咨询电话

区投促办企业服务科:52820865。

各重点地区投资促进中心:

真如投资促进中心:22851953;

长寿投资促进中心:62660728-8007;

长风投资促进中心:62237998-811;

桃浦投资促进中心:62503895/62848793;

长征投资促进中心:5270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