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如社区B04A-01地块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的审查意见

上海景臻置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真如镇街道227街坊真如社区B04A-01地块(申能固川路办公商业项目)项目节能审查的申请》以及项目节能评估报告收悉。经审查,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项目代码310107MA1G183MX20201D3101001的节能评估报告。

二、项目年耗能规模为:年用电量为597.67万千瓦时,年天然气用量为12.45万立方米,折合年综合能耗896.39吨标准煤(电力折标系数采用当量值)。

三、请你公司落实节能评估报告书各项措施,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以下节能工作:

1、建议本工程设置建筑能耗监测系统,应以空调用电、照明插座用电单独设表计量,进行能耗监测。

2、空调系统通风机应选择运行能效达到2级以上产品,多联机空调系统建议达到二级以上的能效等级要求。

3、照明光源应采用LED灯具,并在后续施工设计和施工过程中确保项目LED照明灯具能效等级满足全配光2级能效要求。

4、卫生器具应采购节水器具,确保用水效率等级不低于2级。

四、请你公司依据本审查意见和节能评估报告书,对项目设计、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运营管理进行有效监督检查,及时报告项目有关重大事项。

五、该项目节能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有效。项目在审查意见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有效期满前30个工作日之前,向出具审查意见的行政机关申请延期。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