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2019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9年,普陀区共安排4大类20项区政府实事项目。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目前,20项区政府实事项目已全部完成,具体情况如下:

(一)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类

1. 全年完成8.2公里的绿道建设,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2. 全年新建绿地计20.77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3.完成祁安路(古浪路—连亮路)、李村路(杏山路-梅岭南路)、梅岭南路(兰溪路-杏山路))3条道路积水改善工程,完成年度任务。

4.完成对中潭路(远景路-昌化路桥以南)、中山北路(石泉东路交叉口以东)等2个路段的交通拥堵点改善工程,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5. 全年累计创建11个停车资源共享项目,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二)健康和养老类

6. 全年累计完成20条健身步道的新建、改建,以及云岭东路丹巴路球场建设工作,完成年度任务。

7.按计划完成15处益智健身苑点的建设任务,完成年度任务。

8. 经市级专家验收通过,共增设安宁疗护床位77张,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9.完成本区8个智慧健康小屋建设并通过市级专家验收,完成年度任务。

10.在甘泉社区慧享福长者照护之家、桃浦社区H1-6养老院等处,累计新增床位409张,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11. 全年新增97张认知障碍照护床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12.甘泉沪太片区、长征怒江片区和宜川香溢片区3家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建设全面完成,并投入运营,完成年度任务。

13. 石泉铜川片区、曹杨梅岭北片区等10家助餐点的建设工作均已结束,完成年度任务。

(三)就业和托育服务类

14.帮助长期失业青年就业457人,超额完成全年度任务。

15.按期完成今年的26个班级的办班任务和相关总结收尾工作,受益小学生人数达1346人次,完成年度任务。

16.全年累计完成8个托育点,其中3个普惠性托育点、5个社会力量举办托育点,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四)公共安全和生活保障类

17. 为15栋高层公房或售后公房实施消防设施增配或改造,完成年度任务。

18.全年为102个小区新增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19.全年合计开工实施297万平方米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工程,完成年度任务。

20. 全年累计完成15个智慧微菜场的布点工作,完成年度任务。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