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被征地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修订的专家论证情况说明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序号

专家

论证时间

论证意见

备注

1

邱婕  

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劳动法专委会秘书长/上海市总工会法律顾问

2022年

3月9日

文件内容合法,未发现与上位法及国家、本市的政策规范性文件相抵触。                                 

建议未来工作中,相关部门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落实管理职责,做好协调推进、资金保障、经办管理等各项工作。

采纳建议

2

金冰一

上海润一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

2022年

3月9日

决策制定依据要素齐备,内容全面。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普陀区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文件,不存在重大法律问题或法律风险。

各单位落实工作时,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规范业务流程,加强矛盾化解,确保普陀区征地养老工作平稳有序。

采纳建议

3

孙跃飞 上海市人才行业协会特聘专家/上海企业发展服务志愿总队专家

2022年

3月10日

文件中明确了指导原则、目的依据、职责分工、工作措施等内容,细化了各部门工作,为日后工作实施奠定基础。

建议文件实施后,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征地养老人员合法权益。

采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