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助企纾困“靠普贷”融资支持实施办法》部分条款调整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问:在普陀区设立的分公司可以申请“靠普贷”吗?

答:可以的,本次将“工商税务注册登记在普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调整为“在普陀区依法设立”,所以在普陀区设立的分公司也可以申请“靠普贷”。


2、问:纳入政策范围的银行现在有几家?

答:根据银行申请,现在纳入政策范围的银行扩展为18家,新增光大银行、邮储银行、北京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广发银行、宁波银行6家银行。


3、问:企业可申请的授信额度有调整吗?

答:在政策执行过程中,根据企业诉求,单一企业可累计计入“靠普贷”额度的最高授信金额从3000万元提高到5000万元。


4、问:“靠普贷”如何申请?

答:1、企业填写《普陀区助企纾困“靠普贷”申报表》,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所在街镇、重点地区。2、各街镇、重点地区初审,汇总企业名单及材料报区相关部门联合会审后,提供给区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3、区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名单对接企业,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靠普贷”。


5、问:“靠普贷”贴息如何申请?

答:1、贷款到期按期还本付息后,企业填报《普陀区助企纾困“靠普贷”贴息申报表》,提交贷款合同、银行放款凭证及付息回单等复印件,报所在街镇、重点地区。2、各街镇、各重点地区汇总申请贴息企业名单及材料,报区财政局审核通过后予以拨付。


6、问:本实施办法的政策咨询通道?

答:咨询电话:

d1d4f0c213bd383608f015f3419f6ef.png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