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武南路(山丹路-真南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浦智创城位于普陀区西北部的桃浦镇境内,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老工业基地。它位于外环线的内侧,西侧隔外环线为桃浦新村,北面是沪嘉高速公路,南侧跨过沪宁铁路为未来岛物流园区,东面隔铁路南何支线是桃浦的李子园地区。

规划武南路(山丹路-真南路)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内,是区域内部一条东西走向的道路。武南路的建设可增强东西道路的通达性,形成主次分明、快慢有序的路网结构,从完善地区路网的角度出发,其建设是非常必要的。同时,桃浦智创城内090-01地块及E4地块正在开发建设中,武南路的建设对于进一步促进和引导沿线土地利用和开发,完善区域路网和市政管线,方便周边地块人员出行的需要作用巨大。作为桃浦智创城地区整体开发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本工程武南路(山丹路-真南路)的建设已是十分必要和迫切。

本段武南路西起山丹路,东至真南路,道路全长约431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14m。本工程主要设计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相关附属工程及工程估算编制。设计速度:30km/h;设计荷载为BZZ—100标准车型;标准路段采用双向两快两慢;新建一座跨李家浜桥,单跨简支板梁结构,跨径为22m,桥梁设计荷载为城-B级;人群荷载标准值3.4kN/m2,结构设计基准期为100年;新建雨水管道和污水管道。另包含交通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电气工程等附属设施。

工程投资估算:总投资3035.13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1990.5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19.11万元,预备费用125.48万元,前期费用暂估400.00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推进办公室,项目采用代建制。


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推进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