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类丰富、价格美丽!普陀这场义卖活动现场竟还有免费中医养生讲座

2020-09-09 来源: 上海普陀

义卖活动受到梅岭南片区参与活动老人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将自己家中闲置的物品捐献出来义卖,电蒸锅、电脑包、刨冰机、儿童推车……很多物品都是全新的,还有手巧的阿姨们亲手制作的毛衣、小饰品。 

活动共收到近30位阿姨爷叔捐赠的物品50余件,让人分外感动。活动还得到了爱心企业的捐助,养生茶、黑木耳、香菇等有机食品让义卖物品种类更丰富、更实用。 

1599727459(1).png

琳琅满目、价格美丽的义卖品,还吸引着周边的居民积极参与。

此外,参与慈善义卖的每一位爱心人士,都免费参与了由翟医生主讲的中医养生讲座,学习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身体素质。

活动现场还配置了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理疗等诸多服务,让居民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

在参与义卖过程中老人们潜移默化地了解了物品主人的有趣故事让互不相识的老人能够有缘相识彼此认识的老人更加熟络同时还学习到了中医养生法是不是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