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是否跳转到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 ?

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 管弄路297号

电话: 62142680

医院简介

石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普陀区东南部,辖区面积3.53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0 万余人,是一所集预防、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一级甲等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心是上海市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社区教学基地、同济大学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文明单位。中心下辖普陀区唯一一所老年护理院,下设一个分中心、三个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开放床位350张,年门诊量逾50万人次。

中心成立以全国优秀全科医生、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上海市十佳家庭医生仇宝华领衔的“仇宝华家庭医生工作室”,以社区家庭为单位,家庭医生团队深入每家每户,提高社区居民对医疗健康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等服务得到落实,使居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中心成立有“石泉社区·泉馨堂专家工作室”。通过聘请市级专家每周看诊,每月进行健康讲座等形式,切实改变现有本街道高端医疗资源匮乏的现状,为社区居民提供更高层次的医疗卫生以及健康宣教服务。同时,两个工作室的成立,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困难群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推进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事业的发展。

2012年中心落实上海市市政府实事工程——组建安宁疗护科。将原老年护理院的六楼改建成安宁疗护病区,开设了20张舒缓疗护病床,建立了30余张居家宁养病床,为晚期肿瘤病人提供专业化、人性化服务。


来院交通

轨道交通7号线岚皋路下,830、165、224路公交车岚皋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