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是否跳转到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 ?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 雪松路302号

电话: 66260808

医院简介

桃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辖服务面积约1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1万余。中心门诊开设全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以及相应的辅助科室,同时设立糖尿病专科小屋。中心下设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为方便社区居民就医,中心周六、周日上午开设照顾门诊。

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病人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社区居民的全程健康管理,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中心是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健康单位、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社区教学基地、中医特色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社区健康管理示范基地、上海市中医肛肠病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国家安宁疗护普陀试点单位、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团体会员、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普陀区志愿服务基地。


来院交通

地铁11号线桃浦新村站1号出口,公交830、62、750、859路等雪松路武威路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