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是否跳转到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 ?

上海市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

上海市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

地址: 长寿路247弄1号

电话: 62761076

医院简介

上海市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始建于1958年10月1日,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于一体的二级眼牙专科医疗机构,设有口腔外科、口腔门诊、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预防科、口腔种植科、牙周科、口腔放射科、眼科门诊等多个医技部门,涵盖了口腔医疗专业领域的各个方面。目前重点开展的业务项目有:精密附着体修复、CAD/CAM全瓷美容修复、种植修复、隐形矫正等。现有口腔综合治疗椅42台,拥有口腔CT机、口腔数码X摄片机、瑞士ITI口腔种植系统、眼科非接触式激光相干光学测量仪、预真空高温高压消毒炉等先进设备。作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和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会员单位,承担着全区眼病、口腔病防治工作的技术指导,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监测与考核等任务。建立起了一支眼牙疾病专业预防保健队伍,并以儿童为重点,在全市区展多种形式的眼、牙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工作,着力改善市民口腔和眼睛健康状况,提高生活质量,使普陀区的眼牙疾病控制主要指标达标率位于全市前列。


来院交通

地铁7号线、13号线长寿路站下,公交车13路、36路、63路、105路、106路、768路、830路、837路、941路、948路、950路、966路长寿路西康路站或长寿路常德路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