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是否跳转到第三方预约挂号平台 ?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 真南路822弄420号

电话: 51796808

医院简介

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东部古浪地区,历经五年的建设,于2015年8月31日正式对外运行。中心是一所公立、非营利性质的医疗机构,所有药品按照国家规定执行零差价政策。

中心总建筑面积为8247平方米,不设病房。服务面积约8平方公里,辖区内共有20个居委会,常住人口约6.9万人,流动人口约4万余人,下设莲花、连亮、桃浦路和金光四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组建了7个全科团队,为辖区居民服务。

目前开设有全科(内、外、妇、眼耳鼻喉科)、中医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等临床科室;放射、心电图、检验、B超、脑超等医技科室;同时提供预防接种、妇女和儿童保健等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是上海市首家与养老机构毗邻建造的医疗机构,被列入上海市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两家单位通过四楼连通走廊可以直达,这一物理结构的布局,为普陀探索医养结合的“桃浦模式”打下基础,该模式也被《新民晚报》、《解放日报》、《新普陀报》、东方网、解放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中心是上海市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并成功创建上海市中医药特色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9年6月完成三楼改建,9月初启动总建筑面积1240平方米,装修设计优雅古典的三楼中医药综合服务区,挂牌名中医工作室,由上海市名中医定期到中心专家门诊坐诊,为桃浦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中医药服务。

    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服务、优秀的团队,为桃浦东部地区居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为普陀区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院交通

公交859路三千里花苑站下

公交738路祁安路古浪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