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拟引进许国军同志的请示

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委所属普陀区中心医院因医院学科建设需要,需引进具有心血管内科专业背景,临床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1人。

许国军,男,1971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5年5月参加工作,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许国军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主要从事心律失常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具有卫生部认可的起搏与射频手术资质,能够独立完成常规各类起搏、射频消融及三维标测技术、冠脉介入手术,熟悉内科常规疾病的处理,擅长心血管疾病的处理。有较强的临床教学、带教能力。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著近3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著5篇。主笔申请并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疆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年来负责申报及组织实施了多项国家级及省级科研课题。具有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

经本委研究决定,拟同意普陀区中心医院引进许国军同志。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11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