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印发《上海市普陀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通知》(沪府办发20204号)、《上海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本市开展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沪灾险普办20201号),我们拟制了《上海市普陀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已通过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评审和区府常务会议审议。现将《方案》印发你们,望遵照执行。

 

附件:《上海市普陀区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试行)》

 

 

普陀区自然灾害防治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7

 

(联系人:芮天洋,电话:52564588-5965,邮箱:rty@shpt.gov.cn)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