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举办第八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的请示

上海市体育局:

为展示中华民族灿烂文化,推动东西方文化的合作交流;充分体现上海和普陀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人文风采、时代风貌,进一步推动区域水岸经济发展;继续打造“苏州河城市龙舟赛”这块具有海派文化特色的“景观体育”品牌,现申请举办“第八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

本次比赛拟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承办。本届比赛所需经费由普陀区承担;筹办过程中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由普陀区负责落实。

举办日期地点:拟于2011年6月6日(端午节),在上海苏州河普陀段中远两湾城水域举行。

比赛拟设置组别与项目为:250米直道竞速、500米直道竞速;混合组250米直道竞速、500米直道竞速;企业组250米直道竞速;机关社区组250米直道竞速;学生组250米直道竞速。拟邀请和组织国内外36支龙舟队参赛。

当否,请批示。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