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反映企业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质量来信的处理情况报告

关于反映企业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质量来信的处理情况报告

普投资办〔2009〕8号


区信访办公室并报孙荣乾区长、裴崎副区长:
     你办转来由孙荣乾区长、裴崎副区长阅批的署名“监督”反映“区企业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质量问题”的来信【普网2009000072】收悉。我单位领导吕南停同志非常重视,即批请区招商服务中心认真处理。现将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了解,该信所反映的区企业服务中心窗口存在的问题基本属实。经过研究,采取以下整改措施:
    1、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强调劳动纪律,对存在相关问题的部门提出了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
     2、加强管理,专门抽调一位人员负责企业服务大厅的日常管理;
     3、结合企业服务大厅二期改造,对窗口进行梳理,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培训;
     4、近期将与区监察委、机关党工委联合成立行风监督小组,加强行风建设;
     5、拟从各招商服务分中心聘任一位工作人员作为行风监督员,每周测评一次,加大对行风监督的力度,提升窗口形象。
     以上整改措施正在逐步落实到位。
     由于来信人为匿名,且无具体联系方式,故无法进行答复。
     此报告由我单位吕南停同志签发。

二○○九年七月十七日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