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协助处理企业个性化诉求的函》的回复函

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

你单位《关于协助处理企业个性化诉求的函》收悉,现函复如下:

一、上海科海华泰船舶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科海华泰船舶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22日,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销售高低压电器元件、电气成套装置、电工器材。电子、电器、机电专业的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除经纪)、技术开发,生产加工电子产品、电气成套装置。

上海科海华泰船舶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是我区曹杨街道的重点企业之一,街道和中心也一直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

长寿投促中心在得到上海科海华泰船舶电气有限公司申请迁移的第一时间即与曹杨街道进行了沟通,对企业的实际状况、迁出原因进行了解。

上海科海华泰船舶电气有限公司属于生产型企业,其生产场地一直是租赁的,所以常受到生产场地造成地各种因素影响,办公生产基地先后分别在嘉定区马陆镇宝安公路和普陀区绥德路。现该公司在松江G60科技走廊购置了厂房以解决生产场地问题。为确保企业的生存和生产需求,我区拟同意其迁出申请,目前迁移流程正在进行。

二、上海胜思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胜思广告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3月,办公与注册地为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868号18楼,认缴金额800万人民币。该公司主要经营广告设计策划等,属我区长寿投促中心户管企业。

近几年来,长寿投促中心通过大调研、日常走访、经济普查、企业年报通知、实时联络等一直与该企业保持沟通,并积极为该企业协调企业经营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如建立工会组织、与区公租房运营公司对接、为公司申请财政扶持等。

2019年4月,该公司进行了股权变更,原中方法人、股东等全部变更为外籍人员,中方出资企业——上海帖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撤资,原中外合资企业属性实际已由外资方进行全权掌控。原对接条线和渠道彻底中断,给双方沟通增加了障碍。

2019年8月9日长寿投促中心接到胜思广告申请迁出情况表,随即联系企业留在表格上的联系人王先生,多次约见上海胜思广告有限公司新法人及新股东方面谈,但迟迟得不到回复。中心在9月29日主动前往企业位于静安区的新办公地仍未找到该公司负责人。10月10日,企业方新联络人陈先生、郝敏敏来到我中心,称原联系人已离职,现由此两人负责沟通上海胜思广告有限公司迁移事宜,我中心当场表示需约见企业新股东及新法人面谈,企业称新法人常年在国外出差,由陈、郝二人全权代表企业。但在无法确认其真实身份及职位的考虑后,长寿中心现仍坚持需要面见企业新法人。10月18日下午,陈先生来电称下周将安排中心与企业财务总监面谈。

特此函复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