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征商务大厦 2020-08-18 00:00 来源: 上海普陀

  地址:梅川路1247号、真北路1263号

  面积:15300 平方米

  楼层数:18

  责任部门:长征镇招商服务分中心(真光路798弄49号3楼)

  联系电话:52707998、52588919

  新长征商务大厦地处真北路与梅川路转角处,北与麦德龙隔梅川路相望,东与红星美凯龙相邻,商侧正对9万平方米英式园林公园——祥和公园,于生态中徜徉E时代办公乐趣,中环线横贯于此。新长征商务大厦由风格、作用迥异的四幢毗邻的楼宇构成,是真北路、梅川路交汇处的一道亮点。其中商务大厦为群楼之首,集商务办公、会议、餐饮于一体,全框架户型单位,灵动空间,任意组合,特设公共会议层,配备大、中、小型多媒体会议厅,商务共享。大楼是一幢18层5A智能化甲级写字楼,经典外型设计,五星级标准典雅商务大堂,体现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楼宇管理智能化设施,为进驻客户提供先进的高速的通讯网络;个性化物业管理、五星级商务空间,24小时全天候商务服务成就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