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消费季拉开序幕,普陀献上多重女性专属福利 2024-03-07 10:07 来源: 上海普陀

日前,申城“一节六季”促消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迎春消费季作为第一季首发先行,这其中,离不开结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而开展的各类女性消费活动。

三月的申城,绿植翠微,悄然花开。“迎春消费季,在普陀由女性经济拉开序幕,很有意义,既符合春日花季的美好特征,也传递出了新生的希望。”普陀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日前,普陀全区各大重点消费商圈、超市便利店等推出了近50档不同的女性主题相关促消费活动,以“她消费”点燃“她经济”,以“巾帼红”全力助力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640 (2).jpg

为女性消费者准备的鲜花

消费促销全面开花 折扣更低至3.8折

据2023女性消费趋势显示,女性消费整体呈现出“双面性”,无论是紧追潮流,还是探索新物,她们第一关注的要素都是性价比。纵览普陀今年的“三八”女性消费活动,促销和折扣全面开花,而且折扣更低、促销力度更大。

比如,在近铁城市广场,3月8日当天,消费单笔38元即可参与大抽奖活动,9:30至11:30,北区一楼中庭有专家爱心义诊,12至13点,北区B2室内中庭鲜花免费领取;百联中环购物广场推出“幻彩镜遇SheroDay”主题,为女性会员顾客提供专属积分兑礼福利,前来商场的女性会员可凭不同数量的积分在百联通线上兑换后,到线下核销领取不同类别的女神节积分礼品,同时还有满赠、超值折扣、沙龙等多样玩法,打造百联中环女性友好、重视女性消费市场的社区型消费商场品牌形象;全家便利店推出女神节3.8元秒杀券充值女神节礼包;麦德龙精选好物大牌低至3.8折;上药神象推出128元至4999元价格不等的多款健康美丽礼盒等等。

88.png

640 (1).jpg

商场内为迎合女性消费者打造的各类活动

美不止一种 文体活动彰显女性力量美

春节档热播的电影《热辣滚烫》向大众呈现了更加多元的女性美,广受好评。柔情似花是美,健康力量也是美。

“三八妇女节就是集中展现多元女性美的一个最好时机。”不少商圈的活动策划负责人都表示,迎合消费趋势的转变,今年在商场的互动活动上,对健康、运动、力量的动态美更加关注。

上海环球港就在“三八”期间推出了多重强调力量美、健康美的女性互动活动。比如:将联动商场商户Lululemon推出实力“泰”出圈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泰拳、动物流、afro(非洲古巴爵士)、dance party等多场健康生活方式呈现;联动场内商户李宁,从环球港出发,沿苏河进行,通过跑步的形式展现健康生活方式,在妇女节当天进行,联动女性领跑人,市、区妇联女性代表,月星家居、环球港、写字楼、场内品牌女性代表,以及其他各行业的女性代表集合开跑,致敬女性力量。

640.png

商场内为迎合女性消费者打造的活动

更多年轻女性的需求也被关注。区内万代南梦宫将首发航海王ONE PIECE全球快闪店,多款限定周边全国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