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轰出推背感、干出新精彩!普陀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21-02-10 16:05 来源: 上海普陀

2月5日上午,2021年普陀区招商引资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副区长杨元飞、魏静、王珏出席会议。

001.jpg

会议现场

姜冬冬表示,回顾2020年,区招商引资工作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全区建立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全域、全力、全员”大招商工作成效显著,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展望2021年区招商引资工作,要充满信心。当前,全区招商引资队伍进一步壮大,优质招商项目储备丰富,在去年招商引资工作奠定的良好基础上,要坚持“指标更高”原则,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招商引资各项指标任务,持续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姜冬冬强调,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区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机制的作用,区政府领导既“挂帅”又“亲征”,切实担负组长责任,牵头抓好招商工作。要用心做好企业服务,以“金牌店小二”服务做好招商引商留商稳商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以商引商,促使更多企业带动产业链相关企业集聚普陀。要用好新的楼宇招商载体资源,依托新形成的一批招商载体,各相关单位要提早介入楼宇招商规划,引导楼宇业主、运营管理方参与招商引资,建立楼委会机制,组建楼宇联络员队伍,有效提升楼宇园区档次品质。要抓项目促产业,抓好重点企业、项目的落地,着力提高税收落地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补齐区域经济发展短板。同时,做好每月重点招商项目督察机制,优化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机制,做大自身朋友圈,提升招商工作能级。

姜冬冬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抓早抓实,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轰出推背感,干出新精彩,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区投促办汇报区招商小组分组方案,区退役军人局、区妇联、石泉路街道汇报2021年招商引资和服务经济工作设想,长寿路街道、长风新村街道、真如镇街道、长征镇汇报规模企业安商留商情况。